Friday, August 31, 2007

写给Seraph小朋友


  看见你的留言,我很是欣慰。这让我得知你没有自杀,呵呵。想必是你已经控制住了你的抑郁,重新走进了阳光下。其实,抑郁没有什么不好。抑郁是人类高贵的天性。是的,它是我们独有的天性。让我们不同于动物。有了抑郁,你才会进行深刻的内省,才会反思自己的行为。抑郁的人永远是敏感的,永远比别人更能看清这个世界,对人生能有更深刻、更透彻的认识。所以,不要为自己的抑郁苦恼吧,这是你拥有的财富,是你值得骄傲的东西。振作起来吧,经历了痛苦才能珍惜幸福。看你重新沐浴阳光,我由衷的高兴。
  祝你平安。

1 comment:

Seraph said...

谢谢吉拉拉大朋友!你说的话让我好感动~~ 只要活着就有希望,没什么大不了的。生活真的很美好,虽然我钱少,但至少还活着,还健康。 我知道这段时间以来你的事情也很多、很麻烦,我还隔三差五的打扰你,真的很抱歉!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希望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