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与我无关的秘密


  我坦言我发现了你的秘密,并且为了这个秘密忍受着煎熬。
  我不希望你受到伤害,可在保护你时又感到是那么的无力。
  我无法相信你会信任那样的一个人,一个我觉得根本不值得信任的人。
  也许是我的直觉错了,但我相信我了解人的本质。
  抱有纯洁目的的人真的不多,即使是我也很难说动机纯粹。
  我知道这些话不该说的明确,它们已经引起了你的反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力,尽管它并不总是可靠。
  听一点别人的建议有时会很有帮助,当然最终的决定还要靠你自己。
  这个世界确实复杂,请学会保护自己。

1 comment:

Seraph said...

明白你的无奈感觉。没有办法,我也有过类似而且不止一次的经历,眼睁睁的看着身边的朋友深陷其中而无能为力,什么话都说了,但对方仍然执迷不悟。也许有些时候,摔一些跟头反而比语言和规劝更能让人学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