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远离我


  远离我,远离是非。
  远离我,远离烦恼。
  远离我,远离噩运。

2 comments:

未成雪的雨 said...

你有抑郁症的倾向.如有必要就请长假,去走走吧.

Seraph said...

远离所有的东西或者让所有的东西远离你,不一定能解决问题。真的,虽然人都说寂寞也是一种美,孤独让人很美丽,可是那不是真的。孤独和寂寞都可以让人窒息,甚至让人对生活彻底绝望。所以,如果有的话,就和特知心的朋友去聊一聊,什么东西说出来或许好一些。如果没有知己,那就找一个陌生人随便说,想得是什么就说什么,不必伪装,那样才会痛快!如果你觉得陌生人都不好找的话,就跟我说吧,我觉着自己是一个好的听众。看在你那么帮我的份儿上,怎么着我也不能看你水深火热之中而置之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