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离婚是我威胁这个世界的最有力的武器


  我要离婚了,有许多人感到不安。
  这意味着我不再循规蹈矩,也可能不愿承担这样或那样的责任。
  要么是始乱终弃,要么是被女人抛弃。
  反正我不会有什么高尚的理由,自讨苦吃已经是对我最高的评价。
  从此我将成为不安定因素。
  领导们会觉得我很不成熟,熟人们会认为我思想怪异,朋友们会说我不可理喻......
  甚至有些女人会猜想我将对她们别有所图。
  哈哈。
  人们的担心全都没错。
  虽然我其貌不扬,才能平庸,但痴心妄想从来不衰。
  我时常把自己想像成楚狂接舆,尽管我不会作凤歌,却还想笑笑孔老二。
  离婚就是我的凤歌,离婚就是我威胁这个世界的最有力的武器。

1 comment:

Seraph said...

未必不是件好事。 不知道你是什么感觉,反正我不相信感情,确切的说我不相信男人。说我偏激也好,说我心理有问题也罢,反正让我再相信什么所谓的感情,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真要相信,也只有一种,那就是我自己幻想出来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