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生日快乐


  我的朋友,生日快乐!
  就在这一天,你们的快乐感染着我,让我知道我并不孤独。
  我无法给予你们什么,只是一句问候,一片真心的祝福。
  你们的快乐让我想起,我并不是一无所有。
  能分享你们的快乐,其实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烛光点点,映照着你们的笑脸。
  但愿永远能如今天,快乐伴随左右。
  当然也伴随着我,直到生命的终点。

  我的朋友,生日快乐。
  人生犹如流水,朋友也许只是浮萍。
  一片一片,随水漂逝。
  天长地久的友谊,或许只是幻想。
  可是真挚的情感,却从来不曾虚幻。
  顺水逝去的,永远不再回来。
  唯有你们的快乐,镌刻在记忆深处,再也无法抹去。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2 comments:

未成雪的雨 said...

不用这么夸张吧?我建议你喂只猫呀,狗呀的.兔子也可以考虑.

未成雪的雨 said...

一个恐怖片让我没有在一个小时前入睡,某人最近也因为工作有些郁闷,与同事借酒浇愁.所以不会影响.(可删除) 不过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