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虚惊一场


  雨问我:“你的文字呢?”
  这才发现所有的日志都没啦!
  我本想好好布置一下这里,也不知道改了哪项设置,竟然丢了所有的日志。
  努力的回想所有的操作步骤,终于发现原来是将日志隐藏起来了。
  虚惊一场。
  想了想,其实没必要大惊小怪。丢了就丢了吧,全都是些发牢骚的话,没有保存价值。
  当年,我写了几大本子的日记,记录了十几年的生活,现在它们都丢到哪儿去了?
  要不是两年前唱和老郭,也不会有这个博客。
  我的另外几个博客也一样,它们更没有价值。
  丢了就丢了吧。
  又何止博客呢?
  其它很多东西也一样。
  如果静下心来想一想,可以舍弃的东西简直太多啦。
  心如止水时,一切皆可抛。

1 comment:

Seraph said...

如果我的东西丢了,肯定会哭的。:(  前两天还是莫名其妙的把养在手机里已经四年多的两条鱼给搞丢了,郁闷了好多天……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可是当真的要舍的时候,又有几个人能特平静的去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