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对本人相貌的最权威的描述

本人个矮、眼小、近视。因常年睡眠不足,眼圈经常发黑;因终日胡思乱想,白发日渐增多;因整天宅在家中,脸色一直苍白。父母的缺点全部吸取,优点一个也没遗传。所以,张嘉译什么的就不要考虑了,咱再哭丧着脸也赶不上人家顺眼。要说优点也是有一点的,头发比葛优多,身型比曾志伟瘦,肤色得比摩根・弗里曼白。也许正是有了这么多的优点,第一眼看我,扶着墙的话还能站住;第二眼看我,手里有根棍子的话腿不至于打颤;第三眼看我,开着灯的话闭上眼顶多也就是尖叫;第四眼看我,十楼以下跳了不算冤死;第五眼看我,是人都会庆幸人生短暂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