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我很羡慕李承鹏


        刚才从他的新浪博客看了他的最新文章,让我羡慕死他了。这个大眼真敢说话,真敢说实话。其实,给我一面墙,让我扶稳了,我也能把话说得像他那般精彩。可是,咱不是没有这面墙嘛,只好含混的说些似是而非的话了。大家听懂听不懂我就不管啦。有谁没听懂又急切的想搞懂的话,请移步他的新浪博客去看他补充了些话没有。一般情况下,我发现,我这里没敢说透的,他总是迟个三五天说个透彻。噢,也有极个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说的。他先说的那些话像站在高处善于鼓舞群众的某位领导所说的话一样,经常能给我力量,让我战斗。这个李大眼,真要好好感谢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