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的三笑

      有个丫头问我,大叔,你昨天因何发笑?她没有理解我笑啥,责任全在我,是我没说清楚,而且不敢说清楚。
      既然她问了,我就再稍微解释一下,话可不敢说透了,点到为止。
      昨天我的第一笑是俗笑,也就比听到荤段子后发出的淫笑很有限制的高雅了那么一点点。笑的再开心,也没笑出“三俗”之外。和郭大爷狂笑一样,都是必须严厉反对的。我的第二笑是苦笑,这是肚子不饿、脑袋不热的人时常发出的笑,一般都是笑 而不言,因此无法解释。根据眼下的形势,接下来的笑肯定是傻笑了。这是必然和必由之笑,是最标准的笑,也是最被赏识的笑,是最高境界的笑。你我不用努力学习之,迟早都学得会、用得精,最终能由衷地挤出灿烂的花朵一般的笑,万分讨人喜欢。
       就在我向三笑的最高境界冲锋时,我去看小飞竟然也要扮张生,恐怕以后还得卖身作华安,还有就是GooglsDNS每十个包要丢八个。我意识到,登顶的时间提前了,我们一步就跨越了“三俗”和“三笑”的鸿沟,从此人人都笑的快乐而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