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九月的幸福


  
  你咬着牙说了一个字——你!
  那一刻我有些眩晕。
  虽然这句话只有一个字,但它是我这辈子听到的第二句让我有幸福感的话。
  上一句是“我在你们食堂吃饭”,那是十三年前,也是九月。
  为了证明那也是九月,我翻出日记本。
  最后一次写日记,是2001年1月27日。我给戈多写了最后一封信。
  这本日记是我在青春期中写的七大本日记中的最后一本,从此再也不写。
  等待下一个轮回吧。
  如果有来生,我将无怨无悔地选择同样的青春。继续记上七本日记。
  这个九月的幸福,与上一个并不相同。上一个关于爱情,这一个关于友谊。
  可是眩晕的感觉是一样的。它让我清醒。
  摘录一句日记中话用以表达我对这种幸福的态度,
  “我希望她能永远在我的视线中,而她永远也不要注意到我的存在。”
  只是我做得不好,希望你能原谅。我会加倍努力。

2 comments:

未成雪的雨 said...

无可救药.

咬着牙飞 said...

最近我忙麻 没空写呢, 而且,没空的情况下,我也有来关心你呀,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