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难怪小飞是美女


  小飞同志质问我为什么要在她的博客里留下“难怪”两个字,态度很严厉,话语却含蓄。对于这种质询,我必须明确回答——难怪你是美女,原来是重庆人呀!呵呵
  人们说重庆出美女,无论男人女人到了重庆的街头眼睛会不够用。我只到过重庆机场,无法看到街头的美女,所以对此没有切身感受。但是从飞机上看重庆,觉得它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城市,远非《寒夜》、《纸醉金迷》、《八十一梦》等小说留给我的陪都、山城、浓雾......等等印象。我对这个现代化的城市最直接地感受来自电影《疯狂的石头》。“每当我从这个角度看这个城市的时候,我就强烈地感觉到,城市是母体,而我们是生活在她的子宫里面......”嘿嘿。
  重庆的辣酱我没有吃过。上次在机场买了两大筒,孝敬我爸妈了。我不敢吃,怕上火。小时候在陕西,我很能吃辣椒的。后来到了河北,再也不敢吃了。可能是气候太干燥的缘故吧。下次再从重庆路过,一定要呆上几天。去枇杷山、解放碑、朝天门......去坐过江索道、皇冠大扶梯。当然,一定要买副墨镜戴上,这样就可以在街头放肆地看美女了。哈哈。

1 comment:

咬着牙飞 said...

我不评论国计民生了是因为我见识不多嘛。 而且我也觉得我越来越中庸了。 觉得自己看不到事情的本质不想妄下结论。
而且我变成一个越来越得无聊的 什么师太了。。灭绝师太。。。。。
 我电脑上显示的时间是英国时间, 所以就是下午的时候 呵呵。 我知道你很辛苦。。。。。。
 
不过有一点你是说对了:)无论什么困难都打不倒我的
希望无论什么困难也都打不倒你。 瓦卡卡 不喊口号了 好酸哦。 不过是真心希望的。
我们也在网上算是认识很久了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