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我的理解能力的确很差


  我的理解能力的确很差,所以我很少去考虑复杂的问题,也尽量避免把问题复杂化。让事情简单、简单、再简单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标。可是我的能力太差,而且社会太复杂。当我越想简单时,事情反而被我搞得更复杂。幸好老天眷顾,竟然让我活过了三十。感谢上苍!
  有时我也想改变一下,试着适应复杂的世界,试着复杂地考虑问题。可是我的能力太差,往往弄巧成拙。复杂的问题被我处理地太简单,不仅问题不满意我也不满意。一切都是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是简单还是复杂,也不知道该改变还是要坚持。无所适从!
  想来想去,去他娘的吧,该死的世道,该死的问题,该死的人际关系,该死的猜不透的心思,我的法宝只有一个——我行我素!
  
I'm Bean.只走直线的Mr.Bean。
  

1 comment:

Seraph said...

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