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我靠


        “我靠”,这话是脏话。“NMD”,这话也是脏话。“我靠,NMD去哪儿了,我找你半天了!”这话好像就不是脏话了。可是有人觉得它是,然后去领导那里告我的状。我想了半天,开始有点委屈,然后发现人家说的对。我的确很粗俗,怎么能对文明人这么说话呢?虽然领导私下里也经常这么说话,但并不意味着我们也可以这么说。这样确实很失礼,也很没教养。想了半天,觉得还是应该自责一下,鄙视自己一下。怎么回事呀,努力学习半辈子了,怎么还是混到粗人当中去了?在此真挚地赔个不是,人活一辈子永远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否则真的沦落成为混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