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没有说Windowx Live在国内不好用


    我没有说它在国内不好用,我是说它和以前比有点不太好用了。当然,其实在功能上,它增加了一些新的特色。比如上边那个“Office”,学Google的DOCS,据说还超过了Google且尚未被天朝禁用。还有对邮件、通讯等功能的整合,都比未改版前强大。但是,不知为什么,它对64位的Firefox的支持很不好,比以前更差,而我用惯了这个浏览器,改用别的很不习惯。最讽刺的是,微软自家的IE也有点水土不服,但谷歌浏览器却能很好的适应。无奈,我只能再装个Chrome,专门用来在这里写博。现在,我上QQ(WebQQ)用IE,扯淡用Chrome,看八卦消息用Firefox。每次上网同时用三个浏览器,忙得不亦乐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