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解决“未对此项启用评论功能”

 

引用

吉拉拉给个说法

登录吉啦啦童鞋的blog,发现不能做任何评论,请问是不是吉大叔把我给屏蔽了?给个说法~


 


    亲爱的丫头,其实你的空间我也无法留言,在你刚写的这篇日志下面,显示着这几个字——未对此项启用评论功能。我没有对日志权限进行过设置,你肯定也没有,为什么不能留言呢?是因为这次Windows Live改版新添加的一个功能造成的。大概是为了防止垃圾评论吧,微软大叔非常贴心且十分多余的给每一个Windows Live用户自动设置成只有好友才能评论。咱俩虽然认识多年,但一直未添加成为好友,所以相互都不能留言了。你要不抗议,我还真不知道竟有这回事。找了半天,才找到了更改这个设置的地方。方法如下:


    在右上角点击“选项”—“更多选项”—“隐私声明”—“查看当前设置”—把“评论和留言”的滑块拖到“所有人”—“保存”


    这样就像以前一样了,所有人都可以留言了。不过,我建议咱们还是相互加为好友比较保险。其实这是我早有贼心但一直羞于启齿的事情,正好趁了这一机会,我已向你发出正式邀请。嘿嘿,口水都流到键盘上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