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身在墙根下只好多挖洞


    前几天突然想到,如果某一天我不慎丢失了MSN的账号,或是我朝局域网大功告成,Windows Live再也无法访问,岂不是从此失去了你们?这种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看眼下这形势,无论是我的失忆症还是本朝砌墙的本事都有升级的趋势,微软又是一向不很靠谱,多留一手总归没错。因此我宣布,在这里、Twitter、Facebook、Google Talk都能找到我。担心我突然蒸发的朋友请前往参观。我保证你什么也看不到。因为你若不会飞越,则根本访问不了。即使飞越成功,也看不到什么,因为我在那里一个字没写。不过,本人还是郑重声明,只要还能飞越,我一定会去找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