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告一段落


       一分钟前,在我刚走出厕所的那一刻,我决定把建设独立博客的事情放一放了。
       就跟以前一样,很大重大的决定都是在厕所里做出的。当我身处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只凭条件反射就可以做完某件事情的时候,大脑有充裕的时间制作脑电波,可以很成熟的考虑问题。所以,如果有一天,大家觉得对我的某项建议需要认真确定一下时,一定要问清它是不是我在厕所里想出来的。是,则吾意以决,毋须多言。否,则当儿戏,不要当真。
       长假已经过去一半了,一半的时间都花在折腾空间上了。从明天起,我要拿起笔来,画会画。捧起书来,读会书。听听音乐,看看电影,刮了胡子,头发理短,吃两顿像样的饭,轻轻松松地过三天自在日子。放假真的该有个放假的样儿,不能天天晚上加班,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