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帮忙看一看我的新博客能不能正常浏览


        折腾了三天,先后在000webhost.comsitemix.jp上申请到了免费的主机空间,上传了WordPress3.0.1,建立了两个独立博客。然后就是一系列的琐碎工作:设定主题、修改参数、去广告、导入文章,还有谄媚000webhost.com,在首页加上对它的问候。一系列的工作完成后,现在发现一个重大问题,这两个博客使用的是同一个主题模板,但好像在IE下有错位现象。在七天假期花了三天用在这方面之后,类似修改style.css、footed.php之类的事情已经让我疲惫不堪,我实在不想再折腾它们了。我估计这两个博客在IE下不能正常显示,大概和JS脚本有关,它们在谷歌和火狐下都是正常的。大概这款主题的原创者忘记了在IE下测试它们了吧。不过,也许是我的电脑或眼睛有毛病呢,这也是有可能的事情。每天在电脑前坐十七、八个小时,无论是电脑还是我的眼睛都有可能出问题的。所以,请各位好友帮忙点一下左边的链接,一个是Sitemix,另一个是Comze,看看它们在你的IE里是否能正常显示。希望你们不仅是这一次点击它们,而且是每一次都点击它们。呵呵。因为这两个免费空间对点击率是有一定要求的,低于一定数量时会取消它们。虽然这个门槛很低很低,大概是每个月有十几次点击就行了,可是由于它们太偏远了,如果我不请求你们点击的话,恐怕永远不会有人光顾的。看在我这么辛苦建设它们的份上,师太,你就从了老纳吧。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