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忽拉拉,树倒猢狲散


        Windows Live Space要关门了,一夜之间网上出现了大量的搬家指南。有人估计,三千万Windows Live Space用户中,可能有90%的人不会把家搬到微软指定的安置房WordPress中去。特别是天朝墙内的屁民们更是想搬不也不能顺利地搬,因为WordPress在墙内不稳定,甚至就在搬家过程中,首页能打开,登录页却有时必须翻墙才打得开。运气和人品好的话,可能很顺利的就搬了家,比如小飞同学。人品不好的话,比如我,折腾了两天才刚刚安置好,今天又发现在新家存在首页乱码的问题。至于其他朋友们,不知道你们是否已经开始搬家了?建议那些不发牢骚不骂娘纯洁的像六月里的大雪片子一辈子都没出现过的“三俗”现象的同学们,比如Ryan一类的,可以学学“未成雨的雪”,找个百度这样的国内空间安身吧。那些不那么纯洁的,怕在墙内被跨省,非要追求资本主义腐朽生活的人,我推荐TypePad.com。这是我这两天经过无数尝试发现目前不用翻墙就能用的比较好的国外BSP,虽然是英文界面但对中文支持还不错,虽然主题模板五的少了点但省得花里胡哨的页面扰乱人的精力。
      不管你们在哪里安家了,我们至少还可以在屏幕前坐着,至少还能在午后上上网看看别人在胡扯些什么,所以一定可以也能够在网上找到彼此,所以一定要把新家告诉大家。
      就在这一瞬间,离别的伤感很不人道的袭击了我们,尽管只是淡淡地感觉,但它也让人有点不适。好在我们都成熟了,成熟的有些麻木。此刻,有什么痛会让我们真的痛呢?

3 comments:

feifeifei said...

我是真痛的了 你感觉不到而已

feifeifei said...

我是真痛的了 你感觉不到而已

feifeifei said...

我是真痛的了 你感觉不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