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一语成谶


       前两天,我警告大家要早做打算,这里恐怕早晚要关张。没想到竟然让我不幸言中。刚才发日志时,已经接到了提醒,Windows Live Spaces将会被停用,微软呼吁大家将日志搬到WordPress。呵呵。我真是神呀。其实半年前我就在WordPress成家了,可是半月不到它无缘无故停用了我的账号。所以,我对WordPress有一点不信任。今天太晚了,明天再折腾搬家的事情吧。能否顺利搬到WordPress以及今后是否一切正常,这还要实践来检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如果不行,恐怕翻不了墙的朋友们只能说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