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回复


    是哦,是很八卦!你没看那是属于80后的帖子吗?李雷和韩梅梅,第一次听说这两个名字。在我上初中那会儿,男女生相互说话是严重的作风问题,更不要说单独相处出黑板报了。不过,这个也叫吉拉拉的同学叙述的故事我的确遇到过,只是时间要推后到俺上大学时。那时,我画画好,她写字好。两人经常一起出板报。我如此单纯不懂什么叫好感,她脸上也从没有弄上粉笔灰。这样的往事如烟消散,一不留神想起竟有些心酸。唉,俺老了。该有少年情怀时光顾玩了,等到玩累时头发都白了。
    再有,你的博客根本留不了言。我估计百度的空间对IE8的支持不是很好,建议你还是使用原来的模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