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写给所有认识我和不认识我的人们


    我知道,你有所疑虑,觉得并不了解我。可是这有什么关系,谁能真正了解一个人呢?即使是我,也不了解我。我想,你也不完全了解你自己。我们在网上相识,或曾经萍水相逢,是命运安排了这一切。就如此刻,你来到我的空间,这绝不是偶然,是一只无形的手安排了这一切,让你在全中国3.6亿的网民中选择了我的地址,看到我的日志。这是我对你的告白,是我在这个微醺的时候,对所有陌生且熟悉的朋友真挚地问候。待到酒醒之后,我会否认这一切,否认我曾对一个完全陌生的人报以微笑。所以,请在此刻接受我的祝福吧,让我们在这个冷漠的世界中相互鼓励。尽管这温暖比流星还要短暂,但我们至少看到过光芒。

2 comments:

乱飞 said...

收下了:)

Ryan said...

大叔这是怎么了?突然发出这样一通感慨,吓人一跳。前两天我倒是感冒发烧来着,现在已经好了,莫非大叔反倒烧糊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