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刚看完《建国大业》


    对这部电影有着很多期待,在它拍摄的过程中,就一直关注它。不是因为有众多明星参与演出,我对他们一点都不感兴趣。我等的是欣赏它的片尾曲《红》,它是我们的小歌星唱的。是的,我们的小歌星,我们办公室以及单位所有同事的小歌星。她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孩子。若不是因为她演唱了这首歌曲,这部电影对我没有任何特别的意义。虽然这首歌我已经听了若干次了,但是我依然期待着在电影里听见它。为此,我忍受了两个多小时冗长无聊的电影,看到脑袋发晕。在沸沸扬扬的炒作之后,这部电影实在是名不副实,让人大失所望。唯一可取的,只有片尾曲了。

2 comments:

乱飞 said...

你还 认识明星呢?

Ryan said...

看什么建国大业啊?我要是你就不看。直接只听所谓的片尾曲。大叔自作虐,没有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