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除夕寄语


  除夕之夜,在单位值班。窗外鞭炮喧嚣,室内寒气森森。泡杯浓茶,网上看春晚看的心烦。乱发短信,按键按的手指生疼。经年累月,旧符新桃换了一遍一遍,日子却过得越来越莫名其妙。想想也觉得好笑,别人过年都不愿值班,唯我过年主动和别人换班。我是光棍,我很无聊,过年神马都是浮云。幸好还有几个朋友,幸好还有一个手机,能收到朋友们的祝福,甚至有朋友祝我多点艳福。这情谊,感动地我都不知道该说啥是好了。想来想去,其实就一句话——过年好,却等了整整一年才能说;其实就一心愿——常联系,却到了年根才实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朋友们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记住啊,多吃饺子少喝酒,爱惜身体幸福久。
  还有,大家晓得吗?其实我把你们的电话号码都删了,就为了防止我喝多了给你们每人连续打十八个电话。现在好了,我得等着你们的短信发过来,才能给你们把短信发回去。我这不是闲着没事瞎"作"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