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祝你幸福

  今天,听说你开始了一次新的尝试。在此,我祝你幸福。
  你曾经说过,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即使我只给了你失望,也不会让你对幸福绝望。
  你这话,我深信不疑。
  你是一个好女人,任何时候、任何地方皆是。在我的朋友中,凡是认识你的人都同意这一看法。
  然而,在追求幸福这件事上,好女人并不能比别人多拥有半点优势,何况你还不幸遇到了冷酷无情的我。
  我知道,我做的那些愚蠢且自私的事情对你造成了巨大的伤害,穷我一生也无法对你进行弥补。这不幸,本不该降临在你的身上。可是,命运偏偏捉弄了你,让你这样的好女人遇到了我这样的坏男人。
  不,不对。这不是巧合,不是造化弄人,更不是星座不合。一切都是我计划好的。是我为了毁掉自己的人生,硬把你拉进了一场残酷的游戏。在这场游戏中,我的赌注有人生、有婚姻,唯独没有爱情,而你却期待着能在游戏中赢得它。结果,你失望了,你只得了伤心。从我这里,你甚至连一个虚假的承诺都没得到。我呢?得到的只有负疚。
  好在一切都过去了。
  你我已经淡出了彼此的生活,我带给你的噩梦将留在遥远的记忆里。你对幸福的坚定信念,让你勇敢地掀开了人生新的一页。我猜,你大概已经看见了幸福。他微笑着向你走来,你也微笑着张开双臂去拥抱他。
  他是属于你的,永远都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