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抱歉


        小飞和Ryan,你们俩把我感动地流了一把鼻涕了。我那天也就一心血来潮,觉得人生苦短,须臾即逝,犹如白驹之过隙。虽死不足恨,但尘缘难断余情未了,有些话还是要说的。别等到脑梗心梗突然一来,连声"再见"也没来得及说,这就有些对不住朋友们了。所以,我提前道个别,算是表达一番心意。没想到你们没理解得了,反而被我吓一跳,真是对不住两位了。放心吧,凭我十几年的修行,差不多快赶上大仙了,哪有啥事体能让我看不开?只要生命不息,我肯定上网不止。只要上网不止,这里必定更新不停。不过,还是要劝Ryan一句,不要把任何一个人、一件事看作一成不变的。每一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朋友,老朋友走了还会有新朋友。不会有任何一个朋友会是永远的朋友,任何一个朋友也不该让你永远寄托感情。朋友只是树,累了可以靠一会儿,但树不能陪着你走路。人生总得不停地走,离开这棵树,前面肯定还有新的树等着你呢。只要你能记住我和小飞这两棵树,我们就很欣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