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疯狂到头是灭亡


    以前单位有一个老哥特逗,他大字不识几个却多年从事培训工作。嗜酒,量极小,浅尝辄醉。醉后给人上课,常有金玉良言。迄今单位里的老人们还传说,有一次他酒后上课呵斥不听话的学员道:“你们就疯狂吧。疯狂,失败。再疯狂,再失败,直至灭亡!”当是时,教室中若干男男女女全体禁声,人人都在揣摩他这番话的含义,并担心无法预料的后果。
    这事大概发生在十三、四年前,那时我还偶尔看看“交钱方谈”。两三年后,我再没看过它。再往后,上网看月光博客,学习一些网络知识。和博主小龙一样,既不关心政治,也不讨论国是。没想到竟因此错过很重要的一期报道,今早方知于是惊呼:居然这样也可以!今晚打开电脑后,立刻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把Google Earth从电脑中卸载了。
    我曾在上面标注过我家的位置,而我家距离Ryan的家不到三百公里。这无异是向美帝泄露她所居住的王城的方位,是严重的泄密行为。为了不被丧心病狂的美帝利用,我主动自我净化,世界从此无忧矣。


2 comments:

Ryan said...

大叔说的Ryan是指我吗?哈哈,拜托~就是你不在Google Earth上标注出来,美帝的同志们也知道王城在哪里。你这么夸张,我理解的是你觉着那个什么什么发表的言论是在小题大做吗?嘿嘿~~by the way:您说的WIKI是虾米意思?

Ryan said...

你还没告诉我WIKI是什么意思呢?嘿,虽然你不哈韩,但是你是知道Rain的,又但是Rain和Ryan不一样,单词拼写和组合顺序不相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