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遇到奇男子师太该还俗


    已是过去N年的事情了,何必呢?
    去,当然要去。毕竟不是仇人吧?会会老朋友,叙叙旧,有何不可?何况有他媳妇在一旁,还怕他旧情复萌不成?
    微笑,当然要微笑,而且自始至终都要微笑。莫非你无法淡定笑不出来?
    也许,他只不过是想让你亲眼看一看,他确实过得很幸福。曾经有过的伤痛早就被忘怀,他可以微笑着面对你,希望你也能微笑着面对他。
    师太,你就从他这一回吧。不去真的就伤人而且自伤了。
    另外,建议一定同时见他夫妇二人,万不得已非单独见面的话一定要选在火车站广场见面。会面前三天停止洗脸,并连续三顿吃大葱大蒜还不刷牙。这样,一则坚定一下他弃无盐娶西施的信念,二则让他自觉退后三步。三则迫使他屏气侧身心跳加速主动缩短会见时间。四则证明一下资本主义社会确实害人匪浅。即使他痴心不改,胆大妄为,我就不信他敢以孱弱之躯挑战秽恶之气,敢当着媳妇的面抓住你的手急切的表白,敢在亿万人海中如入无人之境般地演一出重会珍珠衫?若他果真这样做了,师太,这等奇男子还不值得你还俗吗?

3 comments:

乱飞 said...

坦率的说哈,我们还真没有什么旧好叙. 有些东西说中文太肉麻. 就是 firstlove 吧 是碰不得, 说不得的. 那么多年我从来 都没说过 我大学时候 bf 怎样怎样. 我们在一起4年,他的确是一天也没有亏待过我.那是曾经拥有的非常美好的东西. 只是分手后有些小孩子气而已. 如果不是劳模同学, 也许我见他还真笑不出来. 因为和冬瓜的感情很多时候是一厢情愿的付出. 也只有经历过才知道爱和爱之间的区别. 在我遇到劳模之前,我有时候也会想是不是真心爱我的人已经被我丢掉了. 也许我对我的另一半物质和外在的要求不高.精神上的要求很高吧.最后一点, 我真不认为他是想要什么弃无言取西施, 他纯粹是在创造机会打击报复呢. 小心眼.到时候, 万一 我回来觉得伤心了你能安慰我? 我真要当师太去了我真的很想给他回信说,由于工作内容机密,所有要讨论学术问题的人都不能见. 大家都拿学术问题说事就好了.

乱飞 said...

分手后又不是没见过面. 他叫我把他的照片还给他, 还把以前是我的东西都还给我.拿出自己的钱包给我说, 以前这是放你照片的地方, 现在换别人了. 拿出一串项链给我看说,这是我送我女朋友的礼物, 你看好不好看呀. 我微笑了. 他现任女友比我高, 他就说,哎呀,习惯旁边人的高度了,现在感觉你好矮哦. 我还是微笑了.还说哎,你眼袋咂越来越大呢? 我接着微笑. 一心觉得是我甩他在先, 你要怎么说怎么说吧. 其实心里根本就不爽到了底. 我收到信的第一反应也是 见, 有什么好怕的. 我也没有哪里过得不风光.就你说哪两句话, 就能把我吓到? 转念一想, 这又是在给谁找不痛快呢.所以才不知道该怎么是好了.你说吃大蒜方案, 虽然损点. 但是考虑采用.让他彻底舒服了,了然了. 免得隔个几年 又要叫我见面.

Ryan said...

哦~这么一堆东西原来是在讲小飞童鞋的事情哦。没看太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