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唱和小飞


    天朝的东西贵的科学,贵的有水平。西夷诸强在这方面是无法相比的。观西夷昂贵之物,可饮乎?可食乎?而吾天朝凡可饮可食之物皆贵且众人须臾不能离也。谁嫌贵谁饿着肚子去裸奔,街头凭空添一道风景。
    大家把钱一半花在吃饭穿衣上,一半贡献给学校、医院和地产商。其它的,大家傻笑着看二代们来消费,还要兴高采烈地说:天朝不比西夷差,在街上咱见到奔驰宝马法拉利、路易威登范思哲啦。
    二代们钱来得容易,脑袋里又比较湿润,凡起洋名的甭管多贵都买。由此造就无数奢华胜景,宛若天上人间。又有好事者朝暮而窥之,将二代们夜游飙车泡妞征婚等义举详尽爆料充作头条。诸般八卦奇妙事,直看得屁民们啧啧称奇,津津乐道,喜不自胜,顾不得腹未果衣履敝,全都起立鼓掌高声喝彩,提高许多收视率。

   另外,说起八卦事,今日得推友推荐,方知欢场也有官方网站!遂欣然前往,然后为之叹服。模特原来还有另指,风月中也评优秀员工!!又见招聘佳丽启示,承诺免费公寓,恒温空调,每月庆生会,年度四巡游,出入有专车,安全有专护。又云:“日薪600至800元。形象优秀、意识超前者日薪高达6000元”。是啥意思我不说,不懂的就别问啦。呜呼哀哉,此番大开眼界,让我不由得一叹再叹乃至三叹——人间相当不穷,待遇很是不错。
   拉史氏闻之亦曰:好一个意识超前者,一语道破精妙所在。赞矣。正所谓天若有情不怕老,人间正道被关张。


3 comments:

惠 恩 said...

我想回家,我想哭。

乱飞 said...

如果有一天, 我要决定彻底回国的时候, 上来看你这个贴又会吓得犹豫纠结不知道多少回.

Ryan said...

大叔写的东西有些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