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骂你老母你做何想?


  在BBC上看到署名“舒非”的一篇文章,称中国人不该给火炬冠上“圣”字,将它上升到民族尊严的高度。还称中国人不要太“过敏”,有人抢火炬干脆就给他,然后再点一支新的。又称海外中国人支持传递抗议侮华之举是“声色俱厉”,“反叫天下人笑掉大牙”。对于这种汉奸论调,我一般是不屑的。可是,今天特别想骂人,也就是这位先生或女士所谓的“声色俱厉”,所以骂一骂,真希望有人能笑掉大牙。可惜BBC不同意我留言,估计是为了净化网络,不允许骂人老母。无奈,只好在自己的地盘上骂了。但愿某人的老母能看到。

  “如果我在你面前骂你母亲,你母亲作为长者可以显示长者的风范,不和我计较。但你作为儿子就不能不计较,必须给我一记响亮的耳光。现在,身在海外的中国人就是这么做的,因为有人在侮辱自己的祖国。那些抢夺火炬的人、示威的人仅仅是针对火炬吗?相信你不会幼稚到认不清这一点吧?火炬本身是不象征中华民族的尊严,它只象征奥林匹克精神。但是有人试图通过阻挠火炬传递来损害中国的尊严时,让每一个有民族自尊心的中国人感觉受到了侮辱,并且不堪屈辱的忍受这种侮辱。毕竟现在已经不是中国人必须低头忍受侮辱的那个时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