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旷半天工

虽然还没到上班的时间,但是我已经决定旷工;虽然有很好的请假的理由,但我还是决定不请。

8 comments:

咬着牙飞 said...

关于我的理想,艰难困苦挣扎中。。。

ღ四水木ღ said...

很多很多问题,很多很多麻烦
 
大叔 我想问问你 婚姻的前后差距究竟有多大?
 
我很好奇,很多人觉得婚姻很恐怖 很多人觉得婚姻很梦幻
 
我现在在艰难的考虑中
 
是不是人一旦发现现实和自己想象的有些差距
 
事实总是那么无情的时候
 
我们是不是会对爱情,会对这一切的一切很失望???

一把飞刀 said...

其实,婚姻是很实际的一个问题。

ღ四水木ღ said...

其实叔叔说的已经很对了,没爱情肯定没婚姻,有了婚姻也不可能长久,很多人也都说,爱情只能存在与一段时间,即便是拥有了婚姻但是爱情并非能跟着它们走的那么长久,于是让两个人依然能够在一起的理由便是"习惯"
很多人因为懒得再去感觉这样的习惯,把这个习惯称呼为"感情"或许婚姻的真谛是彼此之间在恋爱期间究竟拥有没拥有能维持到彼此能白头偕老的"感情"
公司有个和我关系很好的同事也是,结婚不到一年便离婚了,他在北京,妻子在他老家,和他父母一起住,我问过他很多次为什么不把妻子接来北京,他说: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有很多原因不是随便有一个想法就能成的.
我也很迷惑,毕竟有想法总比没想法好,是不是我真的太小?所以想法来的有些幼稚?呵呵.真难说........

未成雪的雨 said...

围城外的人永远无法真正体会围城内的生活.虽然说起来头头是道.
生活,尤其婚姻生活,需要经营.
人的心在哪里,你的根就在哪里.
而你还没有放下你的心.

只有一个恩吉拉 said...

楼下的,说谁呢?是你的楼下还是我?

未成雪的雨 said...

是说这个MSN的主人的.

Seraph said...

很好!很有个性!有时候就需要忤逆一下才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