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106个小时和13个小时

  我高速运转了106个小时,期间只有13个小时休息。五天四夜没有回家,在这个闷热的七月,身上的衣服穿了五天!不过,这一切终于结束了,单位成立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的会议圆满闭幕。不管与会代表满意与否,来自15省60市的近300名代表都已打发回家了,两个月的辛苦终于结束了!!!

  我打算把这件事作为给单位贡献才智、青春和生命的最后一件事,下周我将正式申请调离,从此再也不把工作当成正事,再也不去想什么人生意义这类又大又空的愚蠢的问题。他们都在蝇营狗苟,我为什么不能自甘平庸?何况我也已经没有了青春,也该适应一下庸俗的中年人的生活了。来吧,妈的,可恶的“正常人”的生活,我终于要投入到你的肮脏的、庸俗的怀抱里了。剩下的50年的生命浪费起来还不快吗?我将在对生命的无度的挥霍中看着曾经的我渐行渐远,直至消失在记忆的空白中。

3 comments:

未成雪的雨 said...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塞翁得马,焉知非祸.

Roy said...

祸兮福之所依,福兮祸之所伏
同义句,哈哈

Seraph said...

该善待自己的时候就善待自己,过劳死真的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