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错过了世界杯开幕赛

昨天单位停了一天电,但事情一点没少。晚上八点半,还有一群上访者摸着黑和领导进行谈判。好容易打发走了他们,然后大家一起去吃饭。我喝了两瓶啤酒,加上中午喝的八两白酒,满肚子都是酒精了。回家后强打起精神看完了世界杯的开幕式,没等到德国开打我就坚持不住了,结果没看上我最喜欢的德国队的首场比赛。今天早上不到5点就睡醒了,躺在床上想到酒是为公家喝的,身体是自己的,球赛四年只有一次,媳妇是上次世界怀时认识的......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干扰着我,再精彩的球也不能.......NO,精彩的球不能错过!烦心事都抛到一边去吧,球是不能不看的。我支持德国队!我希望德国队夺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