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我忙,没顾上心烦!

“五一”过后,只在6月4日休息了一天。也就是那天心情十分烦闷。随后的四天象往常一样忙,因此一直没顾上心烦。虽然已萌生去意,但还得对得起那份工资,只要我一天不走,工作总要做好。当然,同志们不要误会,我不是辞职更不是退休。我只想申请调离,去一个清闲的岗位过一过正常人的生活。我讨厌“濒临”这个字眼,它总让人感到绝望。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从来也不认为自己已经到了濒临某种境地时候。即使在十几年前,当专业人士都认为我会随时死掉时,我依然觉得浑身充满活力。现在依旧这样,改变其实已经悄然开始。紧握五指,手中未必会攥住什么,但只要张开手指,手心永远会有风吹过。

4 comments:

★☆蜜柑☆★ said...

"少生孩子多种数"  深奥~~~~~不懂

一把飞刀 said...

发生什么事了,不妨说来听听。。。

said...

我曾经说过这句话: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故到了别人嘴里就成了故事。真正感觉到疼的只有自己。所以决定永远只有自己去拿。不过,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

Seraph said...

先别惆怅了,世界杯先看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