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转载和我的原创






以下文章转载自“未成雪的雨”转载别人的文章。最后三句是我的原创,本人不享有版权,大家随便转载。
当汽油长到一定程度之后(转载)













当汽油涨到一定程度后

[%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_repeat_0%]

[%=@title%]
[%=@count%]票 [[%=@percent%]%]


提交





1、路上的汽车大幅减少,但堵车现象依然严重,原因是很多摆阔的人为了节约,会在没有熟人在场的情况下推车前进。

2、
继洗车工、车辆美容师等职业之后,马路推车手将成为新兴的热门职业。

3、
大量二手汽车会像一次性方便袋一样被遗弃在各个角落,作为环保部门,定期清理人们随意丢弃的二手车将成为一个棘手问题。

4、
加油后加油站将免费为加油者提供各种新型汽车无偿使用。

5、 一次购买100升汽油以上的,将会有一群记者骑马尾随跟踪采访。


6、 一些省力的动物交通工具如马、驴、牛、羊、猪、鸡、鸭等会被允许上路,高速公路也会相应地开辟马道、驴道、牛道、羊道、猪道等。


7、 治理马、牛、驴等尾气超标污染将成为环保局的一项新职能。

8、
有关部门将联合出台控制马牛驴等尾气排放的强制性饲喂标准。

9、
各类骑校将在交通部门的监管下培训骑马手、骑驴手、骑猪手等,对无照骑驴、骑猪者,交通部门将扣留交通工具。

10、
成功人士聚会时会将自家有几头山地驴做为炫耀财富和提高身份的谈话内容。

11、 为保证马路畅通,兽医、动物心理学将成为交警的必修课。


12、 马鞭将成为交警的标准装备。

13、 酒后骑猪将被罚处到指定场所喂猪十五天。

14、 大量车库和停车场将被改为停马厩、停猪舍等。

15、 夜半的驴叫、马嘶、猪哼哼将成为居民投诉噪声扰民的热点。


16、 休闲度假时,一家三口乘猪出行将成为公园一景。

加油站会增设一项业务,提供喂猪的精饲料。为了节约成本,饲料全部为乙醇饲料,同时会强制添加泄药作为清洗剂。根据环保要求,饲料会依据“童康宝”成份的多少,分为90#无铅精饲料和93#无铅精饲料。

交通和公安交管部门的执法人员将全部配备电子体重仪,用以检查人们驾驶的肥猪是否超重,凡违反规定私自增肥的、大吨小标、擅自改型、境外饲养的,将一律没收交通工具。拖猪费一次300元!无证经营的“黑猪”最高将罚到1万元。


为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交管部门将定期对猪进行强制技术状况检测,未经检测的猪不准上路。驾驶猪的人员必须经正规驾校培训,保证培训学时,并通过公安部门严格的考试。根据公安部的要求,考试课目实行“九选六”,除理论考试和场地实操外,有条件的地区还要增设实猪实路考试和夜间骑猪考试。

3 comments:

ღ四水木ღ said...

糟糕了大叔,我错过了你这么多日记
问题是我MSN上看不到你更新啊!!!!!郁闷!!!!!
 
算了,看见你发牢骚了,我本来打算学车的,不学了,买的起开不起,现在停车费加了
我家小区一月200块,油钱还那么涨,还不如我坐公车,北京交通那么堵,我坐城铁上班比较快~哈哈
 
这个世界杯啊,搞得小区好热闹,还好我家小区房子离的远,听不见欢呼声,爽,我阿姨家那小区吵死了,
通常半夜爬起来骂
 
反正不买车了,开不起还不如不买......

Seraph said...

嘿嘿~~~~

Seraph said...

更正:偶对德国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情。至于对哪个球队感兴趣我也说不好,我只看人。比如我喜欢舍甫琴科但不代表我喜欢乌克兰,我喜欢内德维德但不代表我喜欢捷克……嘿嘿,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