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许久没有说话啦

最近很投入的学习,没有更新博客。咱也不象明星们,有专人负责写博。平时给领导们写废话就已经够头疼的了,那一点点可支配的业余时间实在是舍不得浪费在这里。如果这两天有朋友来看却没看到新东西,我在此十分恭敬的对您赔个不是。其实不是我懒,而是我的生活太平淡无奇了,根本没有新鲜事可以告诉您的。现在我才明白,当人生步入中年以后,平淡是永恒的主题。这口号我从十四、五岁就开始喊了,但直到今天才懂得真正的含义。

2 comments:

Seraph said...

别感叹了,大叔,我是可以想象你的处境的,毕竟人到中年了,有些事情懒得去折腾,所以也就缺少新鲜事物发生了。不过,也别消极悲观,人嘛,总是快乐一些比较好。对哇?

said...

你还没教会我怎么在图片上写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