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三句

  四水木同志在自己的地盘上贴了“十句”,我也效仿写“三句”跟帖。


  如果你在网吧,看见未成年儿童上黄网,你就劝劝他吧,反正和谁聊不是聊呢?牺牲点时间和上网费用,拯救了一个年幼的灵魂,你积下的阴德没准可以让你今后的孩子也有条件泡网吧呢。

  如果你看见有人新开了spaces空间,就过去看一看吧,留两句话鼓励他(她)一下。这年头,凡是有对象或有老公或是有老婆的人,谁没事光在网上倾诉呀。所以,人家要是开博吐苦水,你就去听一听吧,反正耳朵闲着也是闲着。几句瞎逗闷子的话没准能从死神手中抢回一条人命呢。

  如果你看到我的留言,就在心里默默地感谢党的好政策吧。要不是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大江南北,咱哪有机会买电脑上网呢?你也不可能遇到我这么英明神武、侠肝义胆、壮志凌云、胸怀宽广的大叔了。

  另,从前天起,放弃了买车的打算,最终买了辆自行车。昨天正式骑自行车上班啦!骑了一天就有成效了,腿酸、肚皮痛,晚上不到1点就困了。看来骑车还真是锻炼身体。从现在起,我要追求健康的生活了,每天早睡早起,提前到岗。即使迟到,也不能象以前那样了,下午下班前怎么也得赶到单位。要是坚持不下来,发工资的那天怎么也得亲自去一趟。否则,就太无组织无纪律了,就太不象话啦!

5 comments:

ღ四水木ღ said...

汗....暴汗....倾盆大雨汗....狂风暴雨汗....瀑布汗......
 
"即使迟到,也不能象以前那样了,下午下班前怎么也得赶到单位".......
哈...啊哈.....你比我还自由啊...好羡慕啊......好羡慕啊.....>.<.....
 
"英明神武,侠肝义胆,壮志凌云,胸怀宽广...."这句有待考究,探究,研究,查证.....哇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Roy said...

嘿嘿,这有点儿意思哈

吾将醉兮发狂吟 said...

呵呵,你好,我阅读了你的blog,看的出你很喜爱旅游,所以很冒昧的想邀请你来我刚刚做的一个以分享旅行乐趣为主题的网站登临  www.dnlin.com非常欢迎你能光临,并提些宝贵意见!谢谢~~~如果打搅到你,还请见谅,抱歉~~~~~

Seraph said...

首先要表扬你打消了买汽车的念头,且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理由不买,兹当你是为环保事业奉献了一份爱心~
其次要批评你,居然可以下午下班前到公司就可以,对此我不得不再一次怀疑:你是不是你们单位晚上看门的?
嘿嘿~

一把飞刀 said...

不买车是对的,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