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再也不要去郁闷的地方


    山中开会,还是上回那个地方。回来之后就比较郁闷,由此我断定那座山一定有猫腻。要么有冤魂,要么放射性超标,所以才让人发狂。第一天晚上酒喝多,觉得应该想念前妻。但她的电话却在上次误删号码本事件中丢失,于是给所有认识她的我的朋友打电话,要求人家把我前妻的电话告诉我。还好,大多数的同志们政治敏感性很强,革命立场坚定,坚决否认知道她的电话。事情原本到此结束,后果只严重到一个酒鬼闹事的程度。可是,偏偏有一个糊涂蛋竟然保存着俺前妻的电话,而且还是非不分的告诉了我这个号码。结果,半夜酒醒后,我发现给俺前妻打了20分钟电话。依稀记得问候了她的近况,劝她不要把择夫的标准定的过高。再有就是哭诉对不起她,不该误了她的人生。
    第二天,一起开会的同事兼朋友告诉我,你还记得头天晚上干什么了吗?我说,记得,给俺前妻打电话来着。这很正常吧?我只是想问问她最近过得还好吧,大家毕竟还是朋友吧。
    朋友说,那你哭什么?还说你其实挺喜欢她的......
    这可真让我有点发懵。我还说这话了?这后果可太严重了!!!
    这句话绝非我的本意,真是一句酒话呀!要是让俺前妻误会了,那我的罪恶可就大了。
    今天翻出电话本来,删掉了前妻所有的联系方式。今后,我要放弃以前那些所谓朋友的可笑想法,再也不要出现在她的生活里了。另外,还要责成那个糊涂蛋,立刻删除俺前妻的电话号码,省得我下次喝多时再从他那里得到这个号码。
    那座破山,不能再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