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翻墙也不容易了


    据说地震和台风又把海底光缆搞断了,MSN和Spaces无法访问。耐心等了三天后,我想,也许翻墙可以访问呢。谁成想翻墙也很难呢,半天爬不上来。BBC和VOA都可以访问了,这里还是上不来。我猜问题大概不是那么简单,光缆只断MSN?好在我是一个死认真的人,非得试试到底能不能翻过这道墙。折腾了40多分钟,一路翻到荷兰,终于上来了。写几句纪念一下吧。

2 comments:

狐 九尾 said...

这也是我放弃MSN的原因。我连翻墙都不会。

乱飞 said...

我的space有个邮箱地址。往那个邮箱里面发的信就会自动发布到space上。也许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