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告曾与偶对骂之战友书



    我没走错地方吧?我以为刚刚浏览了一个愤青的博客,真怀疑是大小姐您的文笔。与身份不符,与性情不符。注意素质,注意素质。再有怨言也不要骂街,即使骂街,也不兴带脏字。这种骂法,痛快是痛快了,却让自己降价了。强烈要求你删除这一篇骂街檄文。世上骂人的方法有万千种,牵涉任何动物生殖系统的骂法是最下品的,问候别人家长的也很下作。你那种骂法,虽然尚不至如此,但也趋于沦落的边缘。因此,强烈要求你删除这一篇骂街檄文。强烈推荐你去看一看李承鹏近日骂林白的一篇博文。那叫一个损呀。可人家通篇几乎没用一个脏字。唯一一处沾边的,是北京土话里的一个常用词,还让他篡改成第一人称的了,成为自嘲的词。刚才又看了胡紫微今天替林白助拳的博文,虽然骂得也很精彩,和李承鹏的骂技比起来却苍白许多。遥想当年,与你对骂我曾自叹弗如,甘拜下风。如今偶则意气风发,信心满满。相信打字也许不如你快,但骂人你必定不如我损。为何我能迎头赶上且超越?非吾智商比汝高,盖因吾更善总结尔。这都是教训呀,更是经验。希望你能有所领悟,并对你今后的骂仗有所裨益。

4 comments:

乱飞 said...

你知道新娘那条裙子莫?上面全是那种珠珠非常重,而且很贵1000镑! 新郎那种鞋他们常穿呢。可惜我们没有什么民族服饰剩下了。难道真要我穿唐装?那天我穿西装去的。跟那些彩裙飘飘来参加婚礼的美女来说, 我简直打扮得像个男的。那个你的对骂战友都骂啥啦?我去看看 呵呵

狐 九尾 said...

你损人的水平我早已领教并深有体会。

乱飞 said...

1万多rmb的衣服就穿一天,还不觉得贵~~~~ 我真后悔出国亚~~~~~~~~~~~~还是国内的同学朋友有钱。 我是辛苦了4,5 年,反而回到了解放前 白折腾了。我太爱国了~~~~~~~~~~~~~你最近老撮到我的痛处。 唉

乱飞 said...

我要上天涯看看反面教材,心里平衡一下。以后要是变成5美分了,这就是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