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很乱很无奈

 

  最近四件事,把年终岁尾搞得很热闹。
  一件事,县太爷派衙役进京抓记者。二件事,女记者闯央视大骂薄幸郎。三件事,小女生说谎话惹来一片骂。四件事,众秀才闹学堂气煞老学究。
  原本似这般热闹的事,平头老百姓们挺喜欢看的。可是闹得太多、太集中,却让人心烦甚至心慌了。咱老百姓喜欢看热闹,但绝不希望自己也被别人闹。这四件事似乎与咱无关,可是咱很担心它会变成四十件、四百件......到时候谁敢说自己关起门来就能落个耳根子清净呢?
  公权一旦被滥用,任何一个老百姓都可能成为牺牲品,所以大家呼吁媒体来监督,可是谁成想媒体自己也乱着呢。记者们或是自身难保,或是为情所困,他们自己还想让媒体监督自己的老公老婆呢。好容易有几个做点份内的事吧,偏偏哄着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搞了一则假新闻。
  唉,社会公正、家庭伦理、师道尊严......哪一样都可以被践踏、被侮辱,世道真是很乱很无奈呀。

2 comments:

咬着牙飞 said...

mmd, 做面膜呢,惹我笑。老了你负责!看我写的bolg到处弥漫着饥饿的气息,说明,说明我是一个健康的, 有着强且食欲的人。那个女子的blog我看了,但不评论,没有资格断这个是非。所以话锋一转吃饭去鸟。我没有洁癖,对完美没有兴趣。活着就好了。死都不怕还怕活着吗。
谢谢你的祝福。新的一年,也祝你在这个污浊的市道里面可以顺顺当当的喘气。 如此般高难度动作交给你鸟。

Seraph said...

乱就乱吧,这年头儿本来就没什么太平日子。
我最近就总幻想:我要是有一对16岁的双胞胎儿子该多好啊!为什么是儿子?为什么是16岁?为什么是双胞胎?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那么想。嘿嘿,要想是亲生的很有难度,依我的年龄,能有个六岁的就不错了。
唉,乱了,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