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我辛勤的工作着

 

  今天全市行风评议组检查我们单位,检查组又听汇报又看资料还看了业务大厅、档案室、中心机房,检阅了我们威武的执法队伍,最后说:搞得很好嘛,我们一点意见都没有。这是什么屁话呀,这么大个单位怎能一点问题都没呢?哪个执法部门能让群众完全满意呢?从上上周起,我和同志们忙活了两个星期,就为了听这句屁话。今天听到了,意料之内的颇感失望。还能指着他们说出些什么来呢?真有建设性的意见让我们转变作风,提高水平吗?我不是孩子了。
  然后,领导又给了一份材料,是颇有水平的一个同事给领导写的讲话稿。明天上午要开会,领导下班前才给我让改一改。我一看,满篇的屁话,没一句实在内容。除了年月日,其它都要改一改。老天,又要辛勤工作整宿了。
  整宿工作的意思就是别人睡着的时候我工作,别人不睡的时候我不工作。因为我的意志力太薄弱,别人的任何活动都会影响我,让我不能集中注意力。所以,大家没睡前,我一直再看哈利波特7,食死徒们拼死攻打霍格沃茨,看到11点还没打出个结果来。这时我对自己说,不能再看了,去写材料吧。领导明天上午要上台作秀呢。夜阑人静,才思泉涌,五千字很快就写完了。呵呵,从头到尾读一遍吧。妈的,还是满篇的屁话。我辛勤的工作着,就为了领导上台说这些屁话?!

5 comments:

未成雪的雨 said...

为什么我的博客一直不能发布,“发布日志”键总是无法点击?

咬着牙飞 said...

你还真是哈迷呢

艳敏 said...

难得的人才!

未成雪的雨 said...

谢谢

Seraph said...

吉拉拉,你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