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半个月后

 

  半个月后,我坐在家中写一篇新博。可说的事不多,日子过得很平淡。说好也不好。如果不用喝酒的话,这样的日子还是很惬意的。可惜,一半的时间在喝酒,剩下的一半时间在晕着。这就是共产主义事业,是我年轻时追求的生活。还好,很高兴地知道几个小朋友过得都不错,比如老郭、小飞和六个翅膀的天使,还有远山、雪雨这样的“中年妇女”。如果老刘和他的媳妇也光顾的话,顺便也祝福一下他们两口子吧。祝我的朋友们都好,都幸福,都生活美满,都心想事成,都能原谅我的无礼,都像我一样漠视生活的荒唐只想点滴的快乐。嘿嘿,补充一句,再祝所有光顾这里的朋友,不管是西藏来的,还是成都、重庆或是来自法国、南极......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印证自己的幸福与他人有什么不同而走到了一起,不管是相逢还是偶遇,一起喝酒吧!

2 comments:

Seraph said...

一起干一杯吧!昨天喝的有些飘,第一次一个人喝酒喝到飘,掰着手指头和脚趾头数了好几遍,确实是找不到一起喝一杯的人,唉……和吉拉拉同学比起来,我可算不上酒鬼。不知道别人喝酒喝的是什么,我喝的应该是感觉?意境??不知道。上面的文字说知道我过得都不错(那个应该是我吧?),我还是很奇怪诶,从哪儿看出来我还不错了?其实这几天比较郁闷的,本来这周末计划去滑雪的,结果……哼……  :(  放我鸽子,讨厌~~

Seraph said...

吉拉拉同学的日子一半在喝酒,一半在晕着。干吗这么和自己过不去啊?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