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1226个电话

总算可以通过网络查询7月份的手机话单了。7月份共计1226个通话记录,其中7月5日一天就拨打或接听了244个电话,创下了我的历史记录。那几天手机使用频率太高,以至出现以前从未有过的自动关机以及通话中突然没了声音的毛病。大会结束后,这20多天里电话少了,手机再也没出现这些毛病。会后总结时,领导说,这次全国会是对我们队伍的一次锻炼和考验,实践证明,我们这支队伍是一支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我们经受住了考验!可惜,在实践中,我的手机没能经受住考验。妈的。

5 comments:

如果你找到了我…… said...

你那电话和你一样该大修了。到日子了,让它给你陪葬吧。

咬着牙飞 said...

也太多电话了吧。 好可怕。 想 问你有什么可疑 的呢 ? 说不定你想的是 真的 呢  ^_^

Seraph said...

如果我接这么多电话一定死掉了!现在不得不用耳机听电话,否则哪怕只讲一句话也会让我头痛的厉害。所以你也要多多注意,否则还没怎么着呢,先被辐射挂了~~

Seraph said...

一直也没见你发布你检查的结果,喂,大叔,要不要紧啊?

(没有名字) said...

haojiu bujian   enj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