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恭喜你,又多了一件防人肉搜索的利器!!!


    以前我曾说过,如果你有幸叫作“李莉”的话,可以有效地防止被人肉搜索到。那时,你最大的优势是比天上星星还要多的同名者。忽啦啦铺天盖地涌出来的网页,足以消磨掉每一个试图在网上窥探你的人的耐心。如今,你已经得到天朝的支持,他们用了强大的功夫网来帮助你。你的名字成为一个不可提及的敏感字眼。除了百度以外,自恃强大而主动自绝于人民的谷歌已经不能向任何人提供有关“李莉”的搜索了。一个空白的页面,足以警告每一个试图在网上窥探你的人不要再往雷池里迈步了。
    很神奇吧!在天朝就是这么神奇。不要说“李莉”了,就连小鸭、小狗之类的也不让人肉,甚至“温度”都成为禁忌。这真是匪夷所思了!在这片热土上,敦厚善良勤劳的屁民们受千年教化,自小就知道要为尊者讳耻,为贤者讳过,为亲者讳疾,搞得一切都讳莫如深,凡事都笑而不语。所以,如果你非要问为什么天朝如此眷顾你?我只能说:“我就是打酱油路过这里”。

4 comments:

乱飞 said...

只有摆渡可以搜李丽? 是我没看懂?

Ryan said...

一头雾水~

Ryan said...

我把这个ID丢了。很奇怪突然一下子忘记了ID,忘记了密码,忘记了名字……正无限苦恼回想中,突然又莫名其妙的可以登录了。很是无语。一直在纠结,以后是要把字码在纸上还是码在网页上呢?

Ryan said...

拜托~只不过不小心写了一个白字,就招出你这么多话来。唉~by the way:李莉是谁?不会是指我的那个怪里怪气的同事吧?难道你也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