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从今天起弃用QQ


    刚在网上看到有人愤怒的控诉腾讯侵犯个人隐私。他声称QQ运行时,使用Win7资源监视器就会发现QQ读取了他的个人文件夹、支付宝密码、上网记录等等文件。按照他提供的方法,我也试了一下,发现QQ有些行为确实可疑。它读取了我的系统日志、IE历史记录、下载文件夹等等。由于我未在这台机子上安装支付宝或网银证书,所以未能测试出它是否还要读取它们。用金田一君的话来说,现在真相大白了,即使腾讯不打算侵犯我的隐私,至少也是好奇心太重。虽然本人没有什么隐私,但腾讯的这种做法让我很不舒服。因此,我决定再也不用QQ。相好的,大家还是在MSN上幽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