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的干丫头要当美羊羊

    说来惭愧,我们这些成年人真不该拿《喜羊羊和灰太狼》来欺骗孩子们,让他们以为Flash等于动画片,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迪士尼、梦工厂,以及也曾出过经典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喜羊羊很简单,才让单纯的孩子们很喜欢。成年人对此是无法理解的。我的干丫头就非常喜欢美羊羊,喜欢所有粉红色的东西,这大概是小女孩的天性吧。应她的要求,我把她画成美羊羊了。

美羊羊


2 comments:

狐 九尾 said...

你的日志漏了一个字。我也喜欢看《喜羊羊与灰太郎》。

乱飞 said...

也?这个动画我居然一集都没有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