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老了,老了,缺钙了


  今天是长假的最后一天,节后单位开大会,领导要发言。以前给他写个讲话就完事,现在领导的观念更新了,除了讲话还要PPT,声光电一起上,省得台下的听众光打瞌睡。他更新观念没关系,只是苦了我。放假期间还要加班给他做PPT。前几天都有事,一直没腾出时间搞这个。今天最后一天了,再不做明天上班交不了差。所以,今天家人串亲戚,我独守空房做苦役。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刚做了两页就出事啦。接到领导的电话,说是另一个领导去火葬场送人,刚一把火烧了人正开车往家走,结果被一辆车撞了三个滚儿。无奈,咱赶快行动吧。只求那位领导别送客送过了奈何桥,被就近送进了火葬场,那事可就麻烦了。
  还好,领导就是领导,身子骨结实。他的车打了三个滚儿,他竟然毫发未损。他媳妇双肺挫伤,据医生说是很轻微的内伤,需要留院观察两天。万幸呀,万幸。火葬场门外出车祸,没让死鬼拉走当垫背,肯定是上帝罩着呢。
  没出大事咱也松口气吧。既然来到骨科医院,趁机看看俺的手指头。左手中指虽然不太疼了,但还是不灵活。医生给拍了个片,说是骨折了。关节右边有一小片骨头掉下来了,固定关节没有用,肯定长不上了,最好的办法是开刀把碎片取出来。如果不开刀的话,也不用太担心,因为碎片很小,慢慢会长在肉里,不妨碍功能,只是这个手指将不如以前灵活。
  唉,敢情上帝也是个势利眼。领导撞车滚三个滚儿嘛事没有,我摔个狗啃泥竟然把手指摔折了。上帝呀,妈的。
  回家路上我在想,老了,老了,缺钙了,骨头不如以前硬。自打停喝了三鹿奶,老觉得耳鸣目眩心发虚,见了领导光哈腰,原来是骨头缺钙了。

4 comments:

Seraph said...

那就喝骨头汤吧。原来大叔也要给领导做PPT啊,和我一样惨。我那个M简直就是一个BCH。

咬着牙飞 said...

怎么这么搞笑亚。我没哭出来,却笑起来了,太没有同情心了哈。

咬着牙飞 said...

安全带很重要哈,你咋最近话这样少,不更新呢?

看看你 said...

我说咋不批判我了,敢情不太方便。我儿子让我代表他慰问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