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问谁?


  缘何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

3 comments:

Seraph said...

这个不需要问谁,因为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除非你可以跳出这个圈子,远离这个社会。
by the way:大叔最近还好吗?

咬着牙飞 said...

hello, 因为我不能更新 郁闷的吧。

咬着牙飞 said...

拉拉同学,好不容易可以上网,我回顾了一下我以前写的blog, 好像坐了时光机器, 避由一下就回去了。。。。
你说我的年纪正当因该风花雪月,多愁善感的大好时光,我却很长时间没有为男人憔悴了。 还替我自己辩白说 我不是没有感情的人。。。。 我是不是读书读傻了,荷尔蒙不分泌了亚。。。。
 
现在你乐开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