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你究竟在等什么?

  问你也问我!

3 comments:

Seraph said...

“你”是谁?“我”又是谁?

Seraph said...

To吉拉拉:有些小小的感动,你还真有注意到我上网的动向。:)
我向来认为我是一个不错的编剧,因为周围认识的人时常会对我幻想出来的事情信以为真,甚至有时候我自己都快相信自己说的是真事了。关于看电视或者看电影的时候,我时常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陷进去,因为我是靠幻想活着,没有了幻想也许就没有了我的灵魂和生命……

如果你找到了我…… said...

这个问题我也问过.我想,我缺少的是一种叫勇气的东西.